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9
在经历了一场异常惨烈的持久战之后比赛以立海和青学积分并列榜单之首而告终。两校部员都已经脱力累倒在泳池边恨不得长睡不起……

“看来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关键时刻也是能派大用场的。”
冰山脸举起其中一杯对着灯光看了看若有所思的说道。
“嗯,是呀。可以考虑把这东西加入到违反部活规定的惩罚措施中,效果肯定不错。”
棒球帽少年正了正头上的棒球帽说道。
正在讨论这些奇怪饮料用处的二人并没发现,两队的后勤担当已经站在他们背后看着他们俩居然用一本正经的表情与严肃的语气讨论这件事情已经快要笑断气了。
“幸村,你不觉得这两人说话什么的get的点经常跟大家不一样吗?噗~^_^”
“哈哈哈哈 是呀是呀 弦一郎每次都理解错重点,但最有意思的事这种事让人感觉很萌。有木有^_^”
“没错、没错!国光也是^_^”
“两个人居然会用正经脸讨论乾汁和柳汁什么的,哈哈哈简直不能再好笑~”

(我可能写不完了Qw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