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男神x你 女朋友玩儿刀剑乱舞(全职高手 就是突发奇想写一下OwO)

我要吐槽!新活动毛利掉率太低!!!!
(默认这帮大神管捞刀男叫掉装备,除了张新杰,内含叶修 黄少天 韩文清 张新杰)

叶修
媳妇儿 在玩儿啥?(盯着你的手机屏幕看)
啥?玩儿了好久 爆不到新装备?
来,哥帮你爆,说吧 需要连击多少次OwO相信哥的手速~
(在50层挖了100圈以后。。。)
媳妇儿 虽然哥手速在整个联盟也是没得说的 但你这个装备。。。哥真爆不到(这真的不是手速的问题。。。)


黄少天
媳妇 媳妇 媳妇 你在玩儿啥 在玩儿啥 在玩儿啥OuO?
本剑圣今天换了你新造型 你快看看呀!快看看呀!
什么什么什么?你说你没空看我?!
那你在看谁?在看谁?在看谁?谁还能比我帅?!!!
游戏?让我看看,什么游戏比我还吸引你?!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哈哈哈 抢到啦!
(抢走手机,还没等你蹦起来去抢手机,就一把环住你腰,把你捞近怀里,一边抬头看着你手机屏幕)
你在挖地爆装备?来 哥帮你爆!看好了!
(10个小时以后。。。)
媳妇媳妇媳妇 我真的不行了 这爆率到底是多少啊QAQ。。。运营商也太贱了!这么低的爆率这么低 怎么玩儿?怎么玩儿?怎么玩儿?垃圾运营商 这不是坑我媳妇吗?!!!
走媳妇 我们不玩儿这个了,来荣耀里哥带你飞!
(强行把你抱到电脑前坐在他腿上一起刷荣耀去了。。。)


韩文清
(健身回来洗完澡出来 一边用浴巾擦着头发一边盯着你捞刀)
捞新刀呢?爆率高吗?
(你抬起头睁开熊猫眼 泪汪汪的摇摇头)
来 我试试。(接过手机)
(10分钟后~)
来 给。
(接过手机 发现小毛利赫然站在屏幕上向你微笑 “啊啊啊 老韩!我爱你 不愧是拳皇 好欧!么么哒”说罢亲了老韩脸一下)
只亲脸怎么够?来,这里。(说着指了指嘴 趁你踮脚尖的一瞬间 直接公主抱把你捞到怀里 不顾你的尖叫转身向卧室走去。。。)
老韩心里os:这么低的掉率 只是亲亲怎么够
(事后你翻刀剑的时候 突然发现多了很多好多甲州金 果然氪能改命)
(QwQ我好像把老韩写歪了 。。。)


张新杰
嗯 在捞新刀?掉率是多少?
没问题,交给我。
(一天后)
媳妇 给你,出货了O-O
(张新杰调查了各种出阵捞刀成功的组合的概率 结合掉率周密计算 用最短的时间 最欧的组合给你捞到了小短裤)

评论(2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