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男神X你(女朋友年底有大考要复习……痛不欲生 全职高手)

我需要来自二次元的滋润……

叶修

BOSS也不抢了,副本也不下了,连最喜欢的烟抽的都少了。

你下班回来窝在书房的电脑前,戴着眼镜听课、刷题,他就拉来一把办公椅,窝在你身边,默默的做荣耀的副本地图笔记,研究新打法。

看你杯子里的水快喝完了就端走续上;看你哈欠连天就站在你身后轻轻的帮你揉揉太阳穴、捏捏肩;估摸着你可能要饿了,就去冰箱里拿出你最爱吃的水果洗好端过来放在旁边。

(媳妇考试一定要陪,荣耀也不能放下,等媳妇考完试看哥在荣耀里虐哭你们)


黄少天

啊啊啊 媳妇要考试啦,媳妇年底要考试啦!

媳妇备考期间有啥需求随便说,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有啥要求随便提,想要什么随便买!(考试重要,本剑圣也重要!)

(虽然本剑圣知道本剑圣的媳妇是最强的,但是本剑圣心里还是有点儿小紧张OwO)

我媳妇最棒了,肯定能考上!你们这帮人就等着被本剑圣的媳妇虐哭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少天媳妇的凝视)



韩文清

知道你要准备年底的大考,老韩开始默默纠正你那不怎么良好的作息习惯。

带着你按时睡觉、起床、每天下班后一起去霸图的健身房跑跑步,之后一起散步回家。

每天作息规律滴工作、锻炼、刷题,劳逸结合,你竟觉得备考的日子并不似想象中那般难熬。

周末,你正在跟一道习题大眼瞪小眼默默较劲儿,老韩拿着一个笔记本进来轻手轻脚的放在你桌边。你放下笔拿起本子翻看起来,越翻越惊讶,竟然是一本根据你从复习到现在所有做过的卷子写的复习计划和弱点分系,里面详尽的列出了你各种类别试题的错误率、错误原因分析还进一步写出了如何提高做题技巧,深化思维方式。你想到的想不到的关于复习的建议都在里面。

你越看越激动,抱着老韩的脖子,垫着脚”吧唧“一口ლ(°◕‵ƹ′◕ლ)亲在他脸上。

老韩微微红了脸,一手轻轻环着你的腰一手指指嘴“乖,亲这儿”

(老韩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猜猜谁是外援)


张新杰

每天结束霸图的训练都回家陪着你听课、刷题。

一边陪你刷题一边给你指出你在做题中存在的思维误区、根据你的错题率调整你每天了联系各种类型试题的题量。

还顺带继续帮你矫正不规律的作息时间,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人是铁饭是钢嘛。

周末开车带你来到宽敞明亮、wifi超快、空调凉爽、各种饮料无限量供应的霸图会议室上自习,你刚想说他假公济私,在开门的一瞬间发现会议室里端坐着韩队和队嫂,你瞬间明白了点儿什么。

(韩队心疼媳妇儿复习太累知道副队媳妇也在准备这个考试,于是找帮找副队帮忙,俩人一合计,干脆一个搞场地一个提供策略,直接搞个考前自习,提高效率……)


(嗯 在我的思维里 老韩就是外冷内热会心疼人型选手,包括网王的手冢国光、真田弦一郎也是……张新杰真的就是学霸型选手,包括网王的柳莲二、乾贞治都是……)

(王杰希和喻文州也好想写写试试,然而我可能写不苏……)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