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男神x你(韩文清)

搬家
你背上背着鼓鼓的双肩背
双手拽着沉甸甸的旅行箱
晃晃悠悠的登上新租的公寓的台阶
虽然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
虽然也会偶尔留宿
但是你并没有搬去跟韩文清同住
你觉得两个人还是应该有自己的空间
然而自己家的小区最近却开始旧房改造了
你不得不另租了一处公寓作为临时落脚点
习惯于独立处理一切的你并不想麻烦老韩
好在你东西不多新公寓离家也不太远
打包好后你自己搬着东西就过来了
但是你好像高估了自身的承重能力
再坚持一下就能进公寓门了
你心里这样想着
突然腿一软脚下一滑
向后仰过去
你紧闭双眼心想:不好,估计这次得摔个四仰八叉了
结果却倒进了一个坚实怀抱
你仰头睁眼:老韩?!
对上了韩文清略有恼怒的眼神和微皱的眉头
“老韩,你怎么在这儿?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你不会是跟踪我吧?!”
把你扶好 卸下你的大包小包,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你
“你搬家不跟我说,自己拎着大包小包乱跑,差点儿从台阶上仰面朝天摔地上,你还挺有理的?你家就在我去霸图的路上,我知道你家小区要改造很难吗?这么大的事儿你不跟我说,自己一个人瞎逞能,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就是觉得我没什么东西,自己就可以搞定,不用麻烦你。。。”
你说话声音越来越小 慢慢低了头
韩文清看着你 叹了口气 把你的包放在地上
弯下腰双手轻轻的握住你被行李箱把手勒红的双手
小心的揉着
抬起头来看着你温柔了双眼
“独立是好事,以前你一直是自己一个人,可是现在你有了我,我希望你在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的时候能多依靠一下我。你现在这样…我会心疼的…”
“老韩…”
“嗯?”
你轻轻的把头埋在韩文清怀里蹭着
抽出双手抱住他
“吓坏了吧?小傻瓜”
韩文清也轻轻环住你揉揉你脑瓜
(想要一只苏苏的老韩。。。QwQ 一个刚搬完家的废宝宝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