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男神x你(韩文清)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躺在床上心里各种数羊,数出的羊已经快要环绕地球一圈了。然而心中烦闷,再加上睡觉前才刚刚洗完澡,因为不想湿着头发睡觉,所以用吹风机吹了半天,没想到头发没吹干反而吹了一身汗。
“这个澡算白洗了.”你心想。
于是一边扇扇子一边把毛巾被踹到脚下。
“唔……干什么呢?怎么还没睡?”被你吵醒的韩文清在半梦半醒间眯着眼睛看着你。
“刚洗完澡,太热了,受不了了……老韩,我要开空调QAQ”你一边抱怨一边继续扇着扇子“扇子扇的我手都酸了,还越扇越热。”
“开空调可以,毛巾被拽上来,把腿和肚子盖上。”说着韩文清就起身帮你把已经踹到脚下的毛巾被拉了上来。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QAQ好热啊,我不盖毛巾被,热死了。”你一边抱怨着一边把他刚给你拽上来的毛巾被又踹了下去。
“听话!不盖上过两天又该肚子疼了,疼起来不要找我哭。”韩文清又把毛巾被拽上来。
“老韩老韩,只盖腿好不好?你看我穿着睡衣,有睡衣盖着肚子呢,肚子不会着凉的。好不好?QwQ”你看老韩有点儿生气知道他也是为你好,便不再耍小孩子脾气,乖乖让步。
“拜托拜托,好不好QuQ?”你看老韩不为所动干脆撒起了娇。
韩文清看看手机屏幕的时间显示,又看看你。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说了你多少次,叫你早点洗澡,就是不听……”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最爱老韩啦!么么哒~”你看韩文清马上又要开启说教模式,急忙打断并献上飞吻一枚。
“这两天上班也别贪凉。真是拿你没办法,赶紧睡吧。”
韩文清给你盖好毛巾被,打开空调定了一个小时,关上灯在你身侧躺下之后自然而然的把手掌放在了你的小腹上,韩文清的手掌厚实又暖和像个小太阳,隔着睡衣你依然能感觉到他手心的温度。你心中一暖,默默的往他身边蹭了蹭,枕着他结实的臂弯,伸头在他下巴上轻轻啄了一下。
“好好睡觉。”韩文清眯着眼睛,盖着你小腹的手悄悄滑到你侧腰,轻轻掐了一把。
你吃痒“噗嗤”一声笑了,往旁边躲了躲,被他长臂一伸捞了回来。
他低头,轻轻在你发间落下一吻。
“夜还长,快睡吧。”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