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我在你身边 3

日子在化学补习 各式营养充足花样翻新的病号饭 校园趣闻和各色零食中飞快过去了,与之前日常不同的就是在每天等待探病的那段漫长而无聊的时间里不断的在速写本上用彩色铅笔勾勾画画,为即将到来的关东学园祭做着设计。


偶尔棒球帽少年也会在探病的时候对设计提出自己的意见,但是基本都会被以“口味好像老爷爷”、 “你到底是出于什么想法能考虑出这样的配色?”等等的理由果断拒绝了~

终于到了出院的日子。棒球帽少年一早便来到了医院帮忙收拾出院的物品,手刚碰到设计稿却被少年阻止了。
“这个不要动,我自己来。”
“我直接帮你摞好夹到速写本里不就好了吗?”
“不要,我自己来。”
少年把稿子摞好数了又数,又小心翼翼的收到一个大大的夹子中紧紧的抱在怀里。

回到久违的网球部部员们看到许久不见的部长归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啊啊啊!!!部长你终于回来了!!!”海带头飞身就要扑过来。

“切原,精市刚刚大病初愈你这是要干什么!”

棒球帽少年一手拎住了海带头的领子就给拽了回来。

“啊啊啊!!!副部长我错啦!拜托你快松手!咳咳咳……”

被领子勒的憋红了脸的海带头求饶道。

海带头的举止惹得围拢在少年周围的大家阵阵发笑。向大家询问了近来训练的情况与学园祭的准备情况之,少年把自己准备好的设计稿摊开摆在桌子上。大家看到一张张精致的设计稿后都惊讶的合不拢嘴。

“不愧是精市,不仅画好了设计图,连口味、配料和制法都写的清清楚楚,这样的和果子会热卖的几率是100%。”

在一旁一直闭着眼的少年拿起设计图说道。

“这样我们制作起来就省力多了。这些看起来都超好吃啊!!!好想现在就尝尝!”

红色短发少年看着设计图不由得咽了一大口口水。

“小猪,做点心的时候千万不要偷吃哟~虽然我根本就不相信你不会偷吃~puri”

银发少年把手臂打在红色短发少年的肩膀上,细长的眼睛斜睨着他笑着说道。

“你才是小猪!你全家都是小猪!我是天才!”

红色短发少年甩开银发少年的胳膊怒吼道。

“好好~天才小猪~puri”

银发少年笑道。

此情此景旁边的眼睛少年和黑皮肤少年也只有无语扶额的份儿了……

 

看众人对设计稿没有其他意见,少年便开始行使起部长的职责分配起学园祭的任务。这时棒球帽少年注意到装设计稿的大夹口里露出一条纸边。

“难道是他一时粗心忘记拿出来了?这可不像他的作风。”

棒球帽少年心里一边嘀咕一边拿起夹子准备把夹子里的设计稿拿出来。

“这个不许动!”

仿佛背后长了眼睛的少年回身一把拍开了棒球帽少年伸向夹子的那只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