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我在你身边 7


躺好后黑发少年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少年翻过身,借着窗外照进来的月光看着黑发少年熟睡的侧颜。在月光的映衬下床侧人的眉目越发显得如刀凿斧刻般立体,好像怎么看都看不够。

早上醒来,少年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儿。明明昨天晚上是睡在床上的,怎们早上跑到地铺上了?枕着的枕头触感也好奇怪。睡眼朦胧的侧头一看居然枕在黑发少年的胳膊上,怪不得觉得既结实又有弹性。再一翻身,撞上黑发少年温柔的目光。距离有点近,抬头是对方的眼帘,低头是对方敞开的睡衣领口里露出的锁骨与结实的胸膛。心脏好像漏跳了一拍。

“睡觉也不老实,那么大一张床非要睡床边,幸亏我夜里起来喝水回来的及时接住了,要不非摔疼了不可。”
黑发少年眼里露出担忧的神色。
“时间还早,我去做早餐,精市可以再睡一会儿。”
少年微微的点了点头,闭上眼睛。黑发少年抽走胳膊,把自己的枕头往少年脑袋下面掖了掖,起床换好衣服去做早餐了。少年躺在被窝里把脸埋在枕头里吸吸鼻子,悄悄的笑了。

“副部长,你的胳膊怎么了?”
海带头看着部活时候不断活动着胳膊的棒球帽少年问道。
“没什么。只是晚上睡觉时候有点儿受凉了而已。”
棒球帽少年说道。
被自己枕了一晚上,胳膊怎么可能不难受,早上端早饭进卧室的时候就感觉他的手不易察觉的抖了几下,果然就是这个原因吧。

趁着黑发少年洗完澡收拾浴室的空档,少年从书包里翻出了下午去校医室跟老师要的膏药攥在手里。
黑发少年一进卧室立刻被拖到写字台前被按在椅子上坐好,被少年从后背环过双手解开两颗睡衣扣子,拉下睡衣露出左肩。
“精、精市!你这是干什么?!”
黑发少年一脸惊讶。
“别动,我帮你揉揉。”
少年一把按住想要起身的黑发少年,双手轻轻的在对方裸露的肩膀上按摩起来,按摩完毕后细心的贴上了膏药。
“辛苦了,弦一郎。”

从那天晚上开始,棒球帽少年改变了卧室里的格局,把床推到了墙边撤掉了地铺,面朝墙睡到了靠外侧的那一边。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