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刀剑乱舞(婶婶不在本丸的日子) 脑洞小段子

        自从鹤球儿不断给婶婶用锻太刀的公式锻出打刀之后婶婶就把近侍换回了被被。在被被一发锻出狮子王后婶婶表示:刀还是初始的好QwQ……

        

        自从锻出狮子王后婶婶就返回了现世并且很久没有回本丸。

      

        鹤球儿:主上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都不回来?人家好想主上呀~

        烛台切:浪费资源的老人家还好意思问这个……(一脸鄙视状端着晚餐                       飘过鹤球儿身后……)

        鹤球儿(内心OS):刀匠的锅为什么是我来背TAT……

        

        papa:就算我和太郎、次郎作战好用你也不能锻出那么多……有我们                       一把就够了。(太郎、次郎站在papa身后点头表示赞同,主上                     有我们就够了!你个作死的,你怎么不再锻出把你自己!)

        鹤球儿(内心OS):我才不要再弄个自己出来,主上有我一把鹤丸国                        永就够啦!

        

        三日月:哈哈哈~原来小姑娘是被鹤丸给气跑了~等小姑娘回来爷爷我                       要好好安慰安慰她……^O^

         鹤球儿(内心OS):老流氓!安慰你妹!才不会让主上跟你独处!

         众刀内心:老流氓!拔刀!手合场上见!

         人在现世的婶婶:背后升起一股寒气……我的本丸怎么了……


鹤球儿!我辣么爱你你却天天给我浪费资源TAT!我不爱你啦!还是被被好!

写个段子安慰下拥有一只一直用太刀公式给我出打刀以及锻出一堆太郎、次郎、papa的鹤球的我……orz


鹤球儿:四花太刀什么的有我一把就够了!

婶婶:你滚!

被被:一脸无奈……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