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刀男X你(很久没回本丸 找朋友代管了一阵)

被被

作为初始刀的被被满眼温柔的 站在本丸的樱花树下

 看着你被小短刀们团团围住问长问短

你抬起头,对上樱花树下他那如水般温柔的目光 回报以微笑 

走出小短刀的包围,走向他,张开怀抱

”我回来了,我好想你“把头埋入他结实的胸膛

”欢迎回来 ,我……我也很想您///-///”轻轻的将遮在头上的被单拉的更低了 遮住了红透的脸颊 紧紧的将你拥在怀里

(小短刀们全程围观 然后被一期哥拖走了)


鹤丸国永

入夜,你悄悄的回到本丸,关上大门,站在院内,却没有再往里走一步

突然一片白影从天而降。稳稳的罩在你身上,从身后环抱住你

你并没有害怕

”鹤球儿 别闹了,我知道是你”

“诶 ~太无聊了,主上居然没有被我吓到?好伤心啊……”

说罢白色的太刀将毛茸茸的脑袋蹭在你颈窝

银白色的发梢蹭在你的颈间耳后,痒痒的

“自从你走后,我发现原来不能给予你惊jingxia的每一天都是那么无趣,鹤好孤独,请主上再也不要离开我身边了”腰间的双手环的更紧了

夏夜的风中有大片的落樱随风拂过面颊发梢



三日月宗近

老头子穿着内番服坐在走廊上,手中握着莺丸刚刚沏好的茶

身边放着小狐丸刚刚炸好的地瓜条

一脸安然的望着本丸院子里的那棵已经满是绿叶的樱花树

听见熟悉的脚步声,微笑着缓缓的回过头

“啊啦,是小姑娘回来了?甚好甚好”

你突然发现三日月把内番服的头巾的反面系在了外面

再仔细看,发现里面的针织衫,貌似……也穿反了……

三日月发现你盯着他的服饰半晌无语

“老头子我不擅长打扮,一直都是小姑娘帮我呢”

你走近三日月,跪坐下来,抬手帮他打理头巾

突然间,三日月的手覆上你系完围巾要收回的双手,拉到胸前

“哦呀 哦呀 服饰整理还没有完毕,小姑娘想要半途而废吗?就算要在这里整理。老头子我也是不会介意的哟^-^”

说罢 趁你正发愣的档口,稍稍用力就将你拉入怀中

“小姑娘 回到我身边来吧”

说罢 环着你的肩膀拢起你的双腿抱起你走向走廊尽头

(突然觉得再这么写下去爷爷就要开车了………………///-///)


石切丸

你从噩梦中醒来,脸颊边还挂着泪珠

朦胧中看见床边的那抹绿色

“主上是做噩梦了吗?不要怕,请让作为御神刀的我来为您去除身上的不吉吧。”

“什么,您问我是怎么知道您做了噩梦?感知到了主上心绪不宁的波动,

于是就赶过来了。不要怕,今夜就由我伴您入睡吧。‘’石切丸抬手轻轻擦干你脸颊上的泪珠

你安心的被在石切丸拥在怀中,一夜好眠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