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z0420

冢不二 真幸(四人组:好闺蜜+好男友兼苦力) 仁丸 光亮 時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

男神x你(韩文清)



加班到八点 终于把手里的活儿都搞定了
你伸了伸懒腰 起身倒了杯水 又绕着办公室转了两圈 权当放松
回到办公桌前 打开书包 拿出习题集 准备好纸笔 接好耳机 刷进网课页面 开始听课做题
还有几个月就要考试了 然而你工作太忙 白天根本没时间复习 晚上下班后可怜的几个小时还经常要贡献给加班
回到家后更是累的动都懒得动
于是你干脆决定加班后在空无一人的大办公室里上自习
想着反正家离单位只隔一条马路 听完课 做完题回去正好直接洗澡睡觉 还省的看电视浪费时间
并且办公室电灯空调全免费 24小时供应热水
简直是自习室的不二之选
你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拍手叫好
然而聚精会神的听课做题的你 浑然不觉办公室的挂钟已经指向了11点

“咔哒”
晚上10:30结束了一天训练的韩文清 打开了家门
发现屋里漆黑一片
他以为你太累了 等不及他回来已经先睡了
于是他轻手轻脚的穿过客厅 打开主卧房门
发现巨大的双人床上被子铺的好好的
他又以为你怕被他回来的声音吵到 睡不安稳 去睡了客房
打开客房屋门
看到客房床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的 根本不见你的身影
难道是累的歪在了客厅沙发上没有注意到?他心生疑惑
绕到客厅的大沙发前 依然不见你的身影踪迹
只有一摞早上叠的整整齐齐的从阳台上摘下来的洗净晾干的毯子和衣服孤零零的躺在沙发的一角

韩文清抬头看了看表
都快十一点了 怎么还不回来 难道还在加班?
到底是有多忙 电话就算了 连信息都没有
于是 他抓起刚脱下来的外套 掏出手机
刚要按你的号码
忽然听到门厅传来“咔嚓”一声
你拎着书包回了家

你”哎 老韩,我跟你说刚才从单位回来过天桥的时候吓我一跳。咱家门口这个天桥居然在维修。。。围了一大堆警戒线,我还以为不能走了呢。”
韩文清“要是真不能走了,你准备怎么办?”
韩文清双臂抱胸看着你
你“地下通道呗~就是得多走半站地,想想就觉得好麻烦。。。”
韩文清“只是觉得麻烦吗?”
你一边换衣服一边跟韩文清聊着 却并没有注意到他脸色不太对
你“对呀,就是麻烦嘛,加班加到八点,又在单位听了半天网课,还做了好几章题,再绕远走地下通道,直接累死我算了QAQ……”
你套上睡衣一边聊着一边扎着头发 往卫生间走准备洗漱睡觉
韩文清换好衣服默默的跟在你后面听你说
你察觉到了韩文清异常的沉默
转过头你发现他黑着脸看着你
你“老韩?你怎么不说话呀?”
你走到他面前 双手轻轻环上他脖子
他却没有肢体上的回应 只是看着你 继续黑着脸
韩文清“这么晚回来也不知道发个信息告诉我,你一个女孩子身单力薄,就不会觉得不安全吗?万一路上遇到危险怎么办?!”
你“老韩,我不是故意晚回来的,这不是做着题忘了看时间了嘛。再说咱们家离单位又不远治安又好,我不会有问题的,你看还有几个月就考试了,那么厚的几本书,我还没怎么看呢。你就不要生气啦,原谅我好不好嘛,下次我一定记得跟你说QAQ……”
你看到韩文清持续黑脸状态 知道自己做的欠妥 于是赶忙晃着他的脖子撒娇求原谅
他看着你一副委屈的样子 心渐渐软下来 舍不得再吼你
轻轻把你搂进怀里 仿佛怕动作大了碰碎你
一只手环着你的腰 一只手轻抚上你脸颊
轻轻的刮下你的鼻子
韩文清“傻瓜,你知道看见你这么晚居然还没回家的时候多担心吗?就算这边治安好,你也不能这么没心没肺的,大晚上连时间都不看。万一。。。”
你听到这里 急忙抬手捂上韩文清的嘴
你“呸呸呸呸呸 大晚上不许胡说!我以后再也不这样啦,老韩你这次就原谅我,好不好嘛~OwO”
你搂着他的脖子蹭在他肩头
他低头看着你
韩文清“上次搬家也是,这次加班念书也是,我知道你独立、不愿意麻烦别人,但我不是别人,我是韩文清,是你男朋友,就来给你解决麻烦的!我愿意让你麻烦我一辈子!”
你抬头看着他的黝黑的眼睛 笑起来
“好好好 我知道啦~我家老韩对我最好啦,我以后一定多多麻烦你,最爱老韩啦!”
说完直接亲了他一口 转过头挣开他的怀抱蹦跳着洗漱去了 却没有看到他被亲吻烧红的耳根

“事不过三,搬家是第一次,今天是第二次,不给你点儿惩罚,我看你下次还是记不住。”
说着韩文清就大步流星的走到卫生间
皱着眉头堵在你面前
你“老韩 老韩 你冷静,干什么!?咱们不能有话好好说吗?!你看我最近没怎么运动,都胖啦,你放我下来吧,别闪着腰。你你你你放我下来啊QAQ???!!!”
韩文清一把拦腰扛起刚刷完牙的你 转身就往卧室走
任凭你如何捶他 都不放你下来
韩文清“闪着腰?哼,就你这点儿重量,还差的远着呢!我一会儿就让你知道我腰到底接结实不结实!”
你“老韩你放我下来嘛,我还没洗澡,都快12点了,明天还得上班啊啊啊啊啊QAQ我错了,我记住了还不行嘛 55555555…”
韩文清“没洗澡没关系,一会儿我帮你洗。你先说说你错在哪儿了、都记住什么了?(你:QAQ)什么?三言两语说不清?没关系 夜还长 一会儿到了床上,咱俩慢慢说。对了还有,明天你倒休不用上班。”
你(QAQ……老韩 我真的错了)

再这么下去说不定哪天真的会开车orz
啊啊啊 QAQ……一只考试压力山大二货









评论(8)

热度(53)